9659澳门新葡萄娱乐场

学院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党课


2023年5月25日至5月30日,学院领导结合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所思所想,分别在相应支部给支部成员上党课。

5月25日,院长田正芳在化工楼406室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《凝心聚力新时代 新征程上在出发》的党课。

   5月25日,副院长蒋小春在化工楼406室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《弘扬高尚师德、潜心立德树人》的党课。

5月29日,院党委副书记龙刚在化工楼407室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《大别山精神略谈》的党课。

5月30日,副院长龙涛在化工楼407室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《红船依旧 初心不忘》的党课。

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学院党委突出“三个坚持”,以高度的政治自觉、饱满的政治热情、严肃的政治态度对标对表开展好主题教育。学院领导率先示范,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讨,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,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、深度融和,让全院师生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、新气象、新成效,以主题教育高质量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



上一篇:下一篇: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