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59澳门新葡萄娱乐场

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专题会

  

     7月21日,我院在化学楼4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专题会。党委书记邱浩副书记龙刚2023届毕业生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龙刚主持。

  院党委副书记龙刚结合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,对暑期就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。一要持续开展就业指导服务,对重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就业帮扶,为未就业学生精准推送岗位,帮助其尽早就业,及时更新就业数据;二要启动就业数据核查工作,严格落实“四不准”、“三不得”要求,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,做到学院自查、交叉互查、校级核查;三要成立学院工作专班,严格把关相关证明材料,做到“录入有依据,解约有凭证,变动有更新”,确保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真实可靠。随后,2023届辅导员对前期就业信息上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,同时对后期就业数据更新、就业核查工作做出说明。
  党委书记邱浩对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,我院严格落实教育部、教育厅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相关要求,既注重毕业生去向落实率,又注重提升就业质量及真实性,坚持以为学生服务为中心,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,规范就业信息上报,自查自纠,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真实、准确,严格遵守“四不准”要求,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。

  本次就业核查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“百日冲刺”行动要求,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专题会议精神。学院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,多措并举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,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促进学生扎实就业。


上一篇:下一篇:
Baidu
sogou